Wednesday, May 6, 2015

學術殿堂的潛在色情

學術殿堂的潛在色情

週末下午還被單位逼來,上一個與本職學能無甚關係的課,恁誰都是老大不願意吧---我故意遲到了10分鐘,簽到進埸,乖乖,講堂𥚃早已滿滿坐著熟或不熟的同事,從高層大佬到小兵如我。

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空位坐定,才意識到週遭分外安靜。是什麼重要新穎的內容吸引了聽眾如此專心聽講

真的是鴉雀無聲.....呵呵。好怪!

幾分鐘後才參出箇中道理--是台上那位女講者的超短迷你裙

大約卅開外,大骨架,黑臉短髮,厚唇加幾顆麻子,說話聲音粗戛,談不上任何風韻或氣質,但敢穿。大朵紅花綠底俗麗到破表的紗質連身短裙,荷葉邊,走路時一掀一掀地,三吋高跟鞋咚咚響,兩條沒穿絲襪的運動員似的長粗腿,一樣黑,遠看著倒有些動物性,竟然就攫住了全場這群異性戀直男們的目光。

這樣庸俗的一雙腿呵.......竟然可以....

我幾乎有些陷入悲傷了。

講臺有及肩高,坐前幾排的應該裙底風光一覧無遺罷....
「原來取悅異性戀男人還真不難耶,好不挑耶...」我驚訝:幾乎是敢露就可以了

講者也彷彿知道她己經征服了全場,說話聲調輕快愉悅,偶而穿插幾句俏皮話,試圖營造一點風情萬種的氛圍,無奈出手總是重了些,字字珠璣成了珠玉掉滿地
但整場卅分鐘幾乎沒有人移動過,像一群馴服的小學生。

除了我。除了我這個對女性魅力永遠免疫的男同志---只有同志對這一切的發生可以冷眼以対。

女人要如何存活在,由這異性戀男人主宰的權力世界𥚃?以性做交換該不算少見罷,眼前就是血淋淋活生生上演的例子。

而同志身處在同樣的世界,卻也沒有性可以交換,除了対這一切一切的發生,保持無比的清醒.....


05/06/2015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