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15

大陸笑話-

話-

1)  有個老外在中國旅遊,走在街上,沒注意腳下,結果掉入一個沒有井蓋的下水道。爬出來後怒罵:“你們中國太差了!在美國,任何有危險的地方都會插一根小紅旗警告大家!”城市管理者大哥一句話就讓此老外啞口無言:“你丫過海關的時候沒看見紅旗嗎?”


2)  今天上課老師說:
       現在中國有錢、有權、有知識的人都移民了,而我們這些沒錢沒權的為什麼還        留在國內呢?因為孟子說過一句話:貧賤不能移!


3)  一男子去看心理醫生:“我實在受不了了!我太太對我不忠!”
       心理醫生:“放鬆點,具體是怎樣對你不忠呢?”
       男子:“她每晚都去酒吧,幾乎對所有男人都有興趣,我快要氣瘋了!”
       心理醫生:“不要太激動!告訴我,這個酒吧在哪裡?”


05/29/2015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