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15

台灣老阿公『看病記』

台灣老阿公『看病記』 (Grandpa in Hospital)

「grandpa in hospital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《一集》
阿公腳扭到了,去看醫生!
護士給了藥說:
藥效(要笑)12小時(國語)
出了醫院,阿公柺著腳回家,一路大笑,兒子奇怪問什麼事這麼高興。
阿公生氣的說:
麥吵啦,護士小姐交待要笑12小時,我才笑2個小時而已。

《二集》
護士給了藥後,並交待說:
吃飽()三粒(-130-台語)!阿公叫媳婦幫忙數藥丸,媳婦問怎麼了?
阿公說:護士要我吃130

《三集》
二天後阿公回診,這次醫生沒開藥, 只說一句:
多喝水!
阿公回到家,就躺在床上,動也不動。 
老伴便問那兒不舒服。
阿公回答:醫生叫我倒好勢! (多喝水)

《四集》
阿公在路上被車子撞倒,被送到附近醫院。
護士小姐幫他填寫資料,只知道阿公姓林,便問他:
阿公,你林啥? (喝啥?)
阿公說:
我飲兩罐袐魯 (啤酒)
護士再說:不是啦,我是問你叫啥? (點叫什麼菜)
阿公答:我叫海帶配滷蛋啦!
護士:無語........……

《五集》
護士帶阿公去照X光。
護士說:阿公,你的人趴過來(台語)
阿公說:騙肖仔,撞著胸坎仔(胸部)要照懶趴? (男生生殖器)

《六集》
阿公趴在X光機上,護士說:
阿公,我數到3開始照了(國語)
護士數:
一二三~~~
護士整個傻眼,她只看見阿公拼了命往醫院外面跑- 開始走()-kai shi zhao la)


11/01/201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