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15

復呂學周同學

各位外文系同学,

    看了上面 To 和 CC 的名单,似乎只有7+23,远远低于我们本来使用的名单。请有能力转发的同学,把我的信转发给所有同学好吗? 谢谢。

    自从赖正雄插入建立他自己控制的私人网站后,一切污染、污垢就泛滥到原本清静的同学联络园地。  WHAT A  SHAME!     

    赖正雄文风不好,就像陈秋霞同学指出的那样。 而且,他利用网站的作风、品德也有问题,怎么说呢?  几个月前,我已经发函通知他不要再寄东西到我的网址。可是,到现在还不时收到他的垃圾。 他完全有能力控制他的邮寄名单, 明明知道对方不要他的东西,还硬是强迫推销,这不是无赖作风吗?

    同学们,是否有办法拒绝某些来信? 曾见电脑上有 "BLOCK “ 的选项,请知道怎么做的同学好心告知,方便自我防卫,不胜感激。

吕学周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學周吾兄:

轉來的大函敬悉,玆簡復如下:

1) 傳信函給同學,數目多寡,發信人決定,他人干涉不得。人數少,表示本人擇優
而寄。

2) 本人未控制任何網站,這是自由通訊的地方,吾兄言重了。發信聯誼,天經地義,
任何人皆可以做。

3) 每人寫作風格,各有不同,豈能盡求與閣下相同? 與閣下意見相左,即為污染,是何邏輯?

4) 本人「文風」不好?何以見得?閣下不爽,儘可來文賜教,本人絕對歡迎。除了打架外
本人絕對奉賠。

5)  對閣下連絡,自從閣下下戰書要找本人『單挑』以來即中斷今再恢復寄發,非因臉皮厚,因事涉同學動態及本人『心軟』,不忍心閣下錯過本人精心的創作。强迫推销这不是无赖作风吗?

6) 閣下聲援本班女生及多數外省籍同學,聯合打壓同為本省人之本人,本人認了。今變本加厲復唆使其他同學拒收本人信函,真是『情何以堪?』。本人有不少客家籍好友(包括故賴國雄-原籍廣東饒平當然閣下所為不致影響本人對客家人之觀感。

7) 你能傳信給我,但拒收我的信函,這種作法似乎欠缺公平。你可以罵人,但要別人封口? 希望其他同學收到本復文,能轉交閣下。

以上,

賴正雄 

10/28/15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